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2013/05/07 - 新玩意兒。Commodore 戰車 - 行李箱(開箱&使用後心得)


我們的戰車終於送來了 ^++++^

趁著熱騰騰~~ 立馬就來寫個開箱文~~~ ♥

去年12月渡蜜月的時候 , 我們就在考慮要買行李箱@@

做功課的時候 , 就看上了 Commodore 戰車系列的行李箱!

是台灣美麗華皮件製造的^^  而且品質有很多愛用者掛保證!

名子叫戰車! 顧名思義就是很堅固啦 XD


可惜好貨真的就不便宜~ 所以當時蜜月我們還是將行李箱錢省下來~

先跟振家妹妹 , 妹婿他們借兩個來用!

可是這次因為要全家人一起去沖繩玩@@

我們勢必還是得買個自己的行李箱了XD  (花錢的藉口!?) 


我們很幸運~ 跟到了 PTT 鄉民開的 Commodore 戰車的 3.9折團!!!!!

之前耳聞會有這種有管道可以直接跟總公司下單的神人來開團!!

我們居然跟到了 Q____QY

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!!!  不用擔心被詐騙唷 >////<

我們訂了兩個 29 吋行李箱!

等待大約10天~~  終於到貨了!!!

送貨員還貼心地幫我從大門搬到電梯來唷!

快來看看開箱吧 A_____A


外箱很完整! 還有附出貨明細 , 記得延邊邊割下來再拆開箱子唷!

 - 出貨明細貼在箱上 -


燈燈!!!  打開了 >/////<  疑!? 為什麼一個有不織布袋子包住一個沒有呢!?

 - 徐振家的有用不織布包起來 -


因為徐振家訂的是 9908 型號 , 亮面的烤漆~ 所以怕刮傷就特別用不織布套住!

我的是 9909 霧面烤漆 , 比較不怕刮傷啦XD 所以我的用塑膠袋就好了~

雖然只是用塑膠袋裹住 , 但是一打開看到這麼漂亮的行李箱 >"< 還是驚艷了一下!!

- 9909 霧面 / 櫻花粉 -


雖然官網上寫說一個淨重 6.1 Kg , 可是我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重耶...

首先來看看輪子!  雙輪360度旋轉~  不管哪個角度都好推好拉 ^^

雖然沒裝東西~ 可是試拉了一下 ,  超~滑~順 !!!

- 低噪音告訴飛機輪 - 


背面箱上有4顆凸起 , 專門倒放用的 , 這樣就不會刮到箱身了~

 - 背面長相 - 


上面提手提起來很舒服~ 拉桿部位設計也很好拉出來~

- 上面長相 -  


側面開箱處 , 有兩個海關鎖 A_A  這樣以後就算去歐美洲也方便多了!!

而且無拉鍊設計 , 也更安全唷~ 

雖然說缺點是框撞壞了可能會打不開XD  但是行李安全還是比較重要啦~~

- 備有兩個海關鎖 -  


還有送一個 Commodore 行李吊牌 , 背面可以填上基本資料!

 - Commodore 行李吊牌 -


XD 價格出現了!!!  這個是原價的價格唷!!

Q_Q 看到這種價格~ 我們才下不了手!!  還好有 3.9折團!!!

- 9909 型號 29" 原價價格 : 8900元 - 


- TSA海關鎖-  


戰車行李箱的特色就是 , 他在最容易刮傷箱身的8個角落都做了防護 ,

可是仍然不減行李箱的美麗外觀@@  設計的真不錯!!

- 箱子側邊-  


這個拉桿可以承受 70 公斤的重量喔@@

所以到時候大採購太重了XD  也可以把東西吊在拉桿上一起拉~ 不用擔心太重!! 哈哈~

- 耐重70KG 超強拉桿 -  


海關鎖兩側按鈕壓下就可以開啟行李囉!

- 兩邊按鈕一起按下即可開啟-   


行李箱打開 , 哇~~  整個好專業的感覺喔XD

- 行李箱開啟囉-


先來看看一邊 , 這邊有一片兩格的紗網袋 , 方便收納一些小東西 ,

- 右側箱上的覆蓋片-


覆蓋片是用有彈性的鉤子勾住的!


- 箱上的覆蓋片是用鉤的-


把覆蓋面打開後 , 看到有一個衣架 , 可以掛西裝等怕被壓皺的衣物!

- 附有一個衣架-


另一側也一樣有一個覆蓋片 , 這邊則是做成一個大的拉鍊袋 ,
 
- 大拉鏈袋-


拉鍊袋裡還裝了這個! 拿出來看看是什麼東西~~

 - 拉鍊袋裡附的小夾鏈袋-


原來是姓名貼紙XD  可以讓你貼在行李吊牌的啦!!

後面還裝了保證卡與鑰匙!!

- 鑰匙與保證卡放在袋子裡-


箱內的內裡圖案也做得很好看~ 方格圖案我很喜歡 A_A

- 行李箱內風景-


再來看一下徐振家的囉 A___A

有不織布袋比較好耶~  這樣以後收著的時候也比較能保持乾淨!

- 徐振家的要打開囉!-


將將!!  徐振家買的是 9908 亮面 / 煙燻咖啡 ,

不知道是不是亮面烤漆比較麻煩 , 所以 9908 系列也比較貴唷!

- 亮晶晶的 , 可以當鏡子了-


咖啡色也很好看耶~  而且還不怕髒XD  哈哈哈!



9908 原價 :  9500元!

其實9908&9909也只有霧面與亮面的差別@@

9908 硬就是貴了600元呢~  不過兩款可以選擇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就是了~

-9908 型號  29" 亮面 / 煙燻咖啡-



開箱完啦XD  我真的好喜歡啊~~~

兩個擺再一起也好好看唷!!!

當初也有想說有需要買到 29" 這麼大的嗎?

可是覺得還是大一點比較好裝 >////< 而且不用擔心戰利品放不下!

反正很好拖拉~ 也不會覺得很吃力!  就直接買 29吋了!!

月底就要使用他們了 >////< 好棒!!!



-這次沖繩遊就靠你們了!-


那麼最後就來看看我們到底花多少錢買到它們!!!!

- 兩個才花了 7170 元唷 -

你們看  >/////< 我們買的是不是便宜很多呢!!!!

兩個加起來還不到一個的原價呢~~ Q_Q  有跟到團真好~~~

開箱文完畢 ^^

不過也要等月底的沖繩旅遊回來之後~

才能實際了解戰車是不是真的像我們想的一樣好用唷 ^______^




[ 2013/06/07 補使用後感想 ]

我發現這篇戰車的開箱文還蠻多人檢閱的@@

雖然都沒有半個人留言 , 給我一點共鳴 >"<......囧rz

不過看起來大家對戰車行李箱都還蠻有興趣的!

5月底我跟徐振家拉著我們的戰車去了一趟沖繩~

所以決定來補一下使用後的感覺!


因為我們是自助旅遊~ 而且我們住了三間不同的飯店~

所以行李箱可以說是上上下下拉過來又拉過去~

可是我必須說!  它真的非常好拉!!!

四輪360度移動~ 不但沒聲音~ 還幾乎不用出什麼力氣!!

就算是柏油路 , 也是推著走就好了!

如果路面很平坦~ 那根本不小心踢到就它就自動噴很遠了!!!

我回國時 , 行李箱可是裝滿滿 , 有22公斤之重!

老媽之前就一直稱讚我們這次買的行李箱很漂亮~

所以他們來接機的時候 , 一直很興奮要我給她拉看看行李箱!

因為機場地板很平滑XD  實在太好拉了~

輕輕摸著行李箱手把就會跟我們走了~ 她整個很驚奇又很滿意!

所以戰車行李箱的好拉程度我是100%給高分!


再來就是要來看一下~ 經過一趟洗禮後他們的身軀多了哪些榮耀的傷痕XD

先來看看我的霧面櫻花份 ,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變喔!!

- 光榮歸國的霧面櫻花粉 -


那來仔細看一下她的皮膚吧!!!

箱身有一些汙痕 , 這應該是機場傳輸帶留下來的痕跡 ,

不過這些痕跡用布用力擦就會變淡了!!

- 箱身有一些黑色汙痕 - 


箱子平躺時的四個圓圓凸起 , 也是沾了汙痕~~

其實還有一些要靠近到5公分近才會看的到的很微小很微小的刮痕~

這個汙痕應該也是用力擦就可以不見的痕跡XD


- 箱身凸起處黑色汙痕 - 


下面這裡就是我比較心疼的地方 >"<

因為這趟出去有帶老人家要用的輪椅~

旅程中有把輪椅根行李箱疊再一起 , 摺疊輪椅上的手把鐵管邊邊比較粗糙 ,

結果這個握把按鈕上的烤漆被刮掉了一塊~

不過這應該是我們自己造成的@@  一般正常應該是不會刮到這!

- 手把按鈕上的銀色烤漆被刮花了 - 


再來就是原本設有保護殼的角角 ,

因為機場傳輸帶的原因~ 當然也有一點點小刮痕~

但是非常微小!  8個角落中只有這1個角有被刮到一點點!

 - 迷你小刮痕 - 


基本上 , 我的霧面櫻花粉除了那些汙痕之外 , 就看不出有什麼損傷~

或許箱身還是有一些小小刮痕 , 但是因為是霧面 ,

所以連我都看不太出來@@


而徐振家的亮面就比較滄桑一點點了XD

亮面的就比較容易被刮掉烤漆@@ 漏出銀色的痕跡~

  - 亮面咖啡色的戰果比較激烈XD - 


可見霧面真的比較耐刮@@  就算被刮到了也相對不明顯~

但是徐振家還是喜歡亮面看起來亮晶晶的樣子啦XD

所以就看大家喜歡怎樣的囉!

基本上不管霧面亮面 , 戰車的保護功能都不錯!

沒有變形也很堅固 , 我買了好幾瓶小瓶的沖繩泡盛放在裡面也完好無缺!


使用過後我還是很喜歡戰車 ^___^

希望快點有下次機會 , 可以再使用他們唷!!



9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去哪團購3.9折的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Kelly.
      我們當時是在背包客棧上面看到的團購資訊唷!
      之前也有在PTT的團購版上有看到過!
      提供給您參考^^

      刪除
  3. 可以提供當初的團購相關資料給我參考嗎??因為我找不到!!不然就是好久前的揪團!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買的時候真的是蠻久以前的揪團囉! 我自己也找不到了XD
      不過我有看到8月份左右還有人在揪~
      給你參考看看囉@@
     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980668

      刪除
  4. 謝謝妳實用的開箱文~ 由其是後面補充的霧面與亮面的使用心得!!! 非常實用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^^ 很高興我的文章有協助到您喔!! 歡迎加入戰車車友行列XD

      刪除
    2. 非常實用喔,感謝妮~~~

      刪除
  5. 太生火了、想買粉紅色,大家一直推薦我買土耳其色阿阿阿阿阿阿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