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2013/04/30 - 好物分享。Aloe Skin Gel 嘉齡蘆薈精華露


今天來分享一個超級好用的保濕好物喔 A_A

  Aloe Skin Gel 嘉齡蘆薈精華露  


第一次使用到這個產品~  是在大二的時候~

那時候我是壘球系隊的經理@@

在一次北資杯球賽的烈陽曬了幾天的結果.....

我整個曬傷了Q_Q  因為我不太容易曬黑~

所以曬傷時 , 都是皮膚整個紅紅腫腫~ 一直在發痛的那種!

痛到連晚上睡覺都沒有辦法睡.....

徐振家看我這樣很可憐~   就帶我去藥局買曬傷的藥!

結果藥局老闆一聽到 , 馬上就拿這條蘆薈露出來!

他說這條對曬傷後的鎮定肌膚調理很有用!  很多外國人都會特地來買這條呢!!

不過一條不便宜 , 128g 像洗面乳一般大小 , 就要 299 元呢!

不過回去擦了真是驚為天人!!!  

因為蘆薈一抹上去 , 皮膚就完全不會痛了! 涼涼的超級舒服!!

雖然過一會兒蘆薈露吸收進去乾掉後~ 皮膚又開始隱隱作痛!

但是這樣不停持續塗抹~  真的讓皮膚狀況好了很多~

所以我對這條蘆薈露的印象超級好的!!!

- 99% 有機蘆薈製成  -


一直到最近~ 我的皮膚接觸性過敏~  雖然看過醫生已經好轉~

但是皮膚太乾燥的時候就會有點脫皮~

不管擦什麼保濕產品補救 , 都還是不舒服~

而且那些保濕產品或乳液一擦上去就會稍微刺痛也會開始發癢!  囧rz....

這時候我又想到這條精華露@@

徐振家直接上網幫我買~  一次買6條 , 價格就變得很便宜喔~  每條只要 230 元! 

沒想到這條一擦上我的皮膚~ 整個就超舒服!!  完全沒有不適感!!

我簡直要豎起我的雙手大拇指大大力的讚一下!!!!

這次仔細查了一下它的配方~

這條蘆薈使用的是吉拉索蘆薈@@  是少數屬於有特殊療效的蘆薈唷!

而且它很純~ 無色無味 , 成透明水狀的凝露~

保濕效果超好!  對日曬後的肌膚鎮定特別有效唷!

聽說日本人都會冰在冰箱~  然後拿來當化妝水或敷臉使用唷!

 - 日本製造 , 背面長這樣  -

後來又發現它還有專用的 FB 專頁呢XD

裡面有很多介紹還有大家的使用心得唷~~


這是我自己難得會用的保養產品XD

真的覺得很不錯!!  也推薦給大家唷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