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2014/12/08 - 38W產檢。新機器不準啦...囧rz!!

最近這兩週開始只要站著肚子就會硬硬緊緊了~

走一走突然頭暈的狀況也增加了... 囧rz

果然寶寶已經開始在等待時機出來了!!

開始越來越緊張 >////< 希望我的產兆很明顯~ 這樣我才能及時準備呀!

38週~ 隨時備戰的週數了!!!


最近大家都叫我想吃什麼趕快吃!!  炸的還是不健康的都好XD

因為寶寶出來要坐月子還要餵奶 , 就真的什麼都不能吃了!

所以這幾天都大放肆@@  什麼麥當勞牛肉麵雞排珍奶鐵板燒全都來~

結果就導致體重突然上升的狀態了XD


============ 醫院的體重機一定是壞掉了!!!! ===========

產檢前一天我還是有節制一下啦XD  吃的清淡一點點兒~

然後星期一產檢當天早上自己在家量體重 , 比上次產檢多了300g左右!

自認為是控制得很好的狀態... 

結果到醫院去量 , 居然......量出來比上次多了1.1公斤!!!???

什麼!!?  怎麼可能?  我還再站上去量一次!!!

還是一樣的數字 >"<  兩週多了 1.1 公斤?  怎麼比我再家量差這麼多?

之前在家量跟醫院誤差不會這麼大啊QQ 今天是怎麼了?

一定是醫院的體重機今天壞掉了啦!!!

但還是很不甘心的在媽媽手冊上寫下胖1.1公斤的紀錄 >"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目前 38 週 , 第一次產檢到現在總共胖 4.4公斤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真的是不準啦! 因為我後幾天在家裡自己量 , 怎麼量也沒有出現過醫院的體重啊 >"<)


今天雖然護士幫我預約 14 號 , 比之前的20幾號好多了~

不過一開始在等的時候 , 總覺得醫生今天看的進度好慢!

差不多等了40分鐘 , 才叫號到第8號~ (還有過號的咧)

然後 , 突然醫生拿著手機衝出去了XD  原來他被call去接生啦!!

結果門口掛了"醫生接生中 , 請稍等20分鐘" .....ZZZzzz 我已經好想睡覺了XD
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XD  不過好像不到20分鐘 , 醫生就穿著綠色手術袍回來了!

結果一回來馬上就叫我的名子進去看診了...

唉唷XD  如果可以在接生前就叫我多好!!  哈哈哈哈~~  少等20分鐘!!!


============ 醫院的新超音波機一定是壞掉了!!!! ===========

今天一進去 , 照慣例準備躺上超音波床 , 

結果眼尖的徐振家看到超音波機器 "疑!? 新的機器耶!"

真的@@ 這次換了 BenQ的超音波機器 , 而且還有一個女的廠商站在旁邊~

醫生一邊操作的時候 , 那個廠商還會在旁邊一邊指導這樣....

原來是因為再做新機器教學= ="  難怪覺得今天看診特別慢.........

整個超音波的畫面我也覺得很陌生....

畫面也沒有顯示以前的寶寶三圍數據 ,

而且今天醫生一看寶寶頭圍就說 : "寶寶的頭長好大!!"

我們一看 ,  寶寶的頭居然是 95.94 mm , 這已經超過40W的頭圍了吧!?

(超音波上還秀不出這是幾週的頭圍了....誇張@@")

怎麼可能兩週突然長這麼大!?  上次明明還正常 >"<

醫生安慰說 "寶寶的頭型比較圓 , 所以這樣量起來會比較大一點!"

還說我163公分沒關係! 還是自然產很OK~ 

叫我這週多做運動= =  說最近都有機會出來........

可是我不要她這麼快出來啊 >"<  我想讓她住到租約滿啦!!!!!

然後又量腿骨......  腿骨量出來的週數怎麼比上次還小?  變短了?

而且前兩週寶寶才 2500g , 今天用這台居然照出來說寶寶已經 3100g !????

也大太多了吧!?  整個嚇到我... 該不會到時候太大要我催生吧!?

整個比例都變得很怪 >"<  跟以前的超音波照出來都不一樣!!!

一定是這台新超音波不準啦!!  整個數據都讓我好擔心 >"<

頭變大 , 腿變短 , 體重變重好多!!!!  我....我不相信這台!!!!!

希望下週回來產檢可以換回以前的超音波機啦QQ  (反正照片都一樣不清楚!!)

下面是寶寶頭骨的超音波 , 右邊有顯示頭圍已經 95.94mm了....冏



FL (大腿長) : 37W+2D (比前兩週少2W...= =?)
AC (腹圍) : 35W+6D (只比前兩週大4天....)
BPD (頭圍) : **W+*D (比前兩週大3W以上....)

頭圍大到顯示不出幾週= =  也太誇張了!!!!



然後照完超音波 , 看了上次檢查乙型鏈球菌的報告!

很正常@@  沒有鏈球菌~~  所以我不用提早4小時去打針了XD 耶!!

總之.......就是叫我趕快運動 >"<  趕快生一生!!  免得寶寶太大~

蛤啊.....  今天的產檢真是讓我驚嚇.....   

接下來就是一週產檢一次了~ 

如果寶寶撐得到下週再來產檢~

那我希望醫生可以換回原本那台超音波啦Q_Q  至少成長比例的數據會比較準一點...

不然三圍有的縮水有的一下大這麼多....  也太奇怪了吧...囧rz


小軟糖乖乖喔~~  媽媽相信妳一定不是大頭寶寶的 >"<

我們下週見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