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2014/12/15 - 39W產檢。要不要催生?

居然就這樣安逸的來到了39W @@

原本一直在家擔心產照會不會突然來臨~

結果等來等去~  肚子除了會不時宮縮之外 , 居然都還是很舒服= ="

寶寶看起來住的很開心很舒服@@  還不想退房唷!

因為現在一週產檢一次 , 所以掛一週後的號碼都掛好後面唷 >"<

今天又掛到28號了~  只好慢慢等囉!

因為一直覺的快生了快生了~

所以這週一樣沒節制的再吃東西XD

體重............不管了啦!!!!!   都最後了~  想放鬆一下了嘛~~~

坐月子不能亂吃~ 當然要趁現在把想吃的吃一吃呀對吧~XD

不過一站上體重計 , 這一週~  只胖了0.2公斤!  比我想像中的好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目前 39 週 , 第一次產檢到現在總共胖 4.6公斤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跟早上自己在家裡量的體重還是重很多 = =

醫院的體重計壞掉還沒調整回來嗎XD??  哈哈哈哈哈~~~


今天號碼實在是太後面了 , 等了好久又開始想睡覺時~

居然又看到醫生衝出去接生.........囧rz

看來今天也是長期抗戰了XD

所以就跟徐振家玩起旅遊大亨起來@@

沒想到這種小遊戲還頗耐玩~

兩個人在那邊互相PK , 精神居然來了@@

還在醫院邊玩邊虧來虧去 "你很機車耶~ 吼! 你很賽耶XD...."

結果快輪到我們了 , 我們還在想說 "這局玩不完了怎麼辦?"

手機連線遊戲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XD


進診間後 , 醫生馬上就問 : "有沒有產兆呀~~?"

"完全沒有耶~~~  只有不規則宮縮!  也不會痛內!! "

醫生 : "看起來她還不想出來喔!!  想當聖誕寶寶嗎 ?"

唉唷~ 聖不聖誕都沒關係啦QQ  我就擔心她又長肉肉囉!!!

果然一躺上超音波床 , 醫生量了一下寶寶三圍 ,

醫生 : "哇~  又長大了欸!! 已經3329g了!!! "

才一週又長了200g !!! (疑= = 那我重的200g全被寶寶吸走了嘛~~)

醫生 : "胎盤很好 , 羊水也足夠 , 看起來在放下去還會繼續長大喔@@!"

噢買尬@@"  那再放一週不就3500了~~

本來之前醫生說他預估我生的時候只有 3000~3200的說 >"<

寶寶居然在最後這個月全力衝刺!!  拼命吸收!!!  太努力了吧....=口=|||

醫生說我的肚子不大 , 所以寶寶現在是紮紮實實的埋再肚子裡 ,

所以我不管摸哪個部位 , 都會覺得很紮實很硬XD

她也比較沒空間做踢踢的動作了 , 都是扭來扭去或抖一抖這樣而已!

然後量心跳的時候 , 發現寶寶心跳有比較慢一點 ,

醫生就說 , 我們來搖一搖看看 , 然後他就輕輕搖我的肚子 ,

寶寶馬上心跳加速!!!!  超明顯的!!!

醫生說這代表寶寶心臟功能是正常的 , 剛剛可能正安靜或在睡覺~

給他刺激一下!  馬上就恢復了~~  所以這代表健康沒問題!!!

嚇了我一跳@@"  聽到心跳變慢還是有點驚驚啊!!!!


寶寶頭還是足月了= =

腿長根本就大到秀不出來了 (這個比例才是對的嘛~ 上次縮水也太怪了)

醫生還是安慰說 , 頭不會再大了啦!!!

也一直重複說而且我的身高要生沒問題啦~

他也說超音波通常大小都會高估 , 但他也不敢保證 ,

畢竟+-500的差距 , -500當然沒問題 , 如果是+500....

那就會變4000g了= = 產程會拖比較長.....

所以醫生今天有開一張催生單給我 , 但不強迫 , 讓我們回去考慮要不要催生!


BPD (頭圍) : 40W+3D
AC (腹圍) : 38W+4D
FL (大腿長) : **W+*D





如果要催生的話 , 要晚上11點半打電話去產房問有沒有催生房間 ,

有的話就要馬上包袱款款直接過去醫院辦住院開始催生了~

沒辦法預約要幾天後去這樣 , 都要詢問當天有房間就快入住.... 還真急>"<

雖然醫生還是有幫我們掛一週後的預約診 , 

不過他說這禮拜隨時想去催生都可以了!  打電話問有床位就可以來~


出了診間 , 我跟徐振家對看.... 真是覺得矛盾啊XD

完全沒想到會要來催生這招啊!!!!

人家不是都說第一胎通常都會提早嘛???

怎麼我家軟糖在肚子裡住的這麼舒服的樣子呀~?

就連現在打網誌的時候 , 她還開心的在肚子扭過來扭過去~

我是真的很想讓她自己挑時間出來的~~

但是真的擔心再讓她住下去@@  會像醫生說的繼續拼命長大~

如果最後必須剖腹挨一刀 >"< 那我覺得或許提早催生出來會比較好一點說.....

這兩天要來跟徐先生規劃一下做法了!!!

寶寶呀寶寶~~  妳到底想要什麼時候出來咧~~~XD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