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2014/11/10 - 34W產檢。被醫生誇獎了耶!

最近天氣終於開始涼涼的了!

平常在家都小背心+內褲的大肚人XD

終於開始穿上長袖子囉!!

一直很慶幸自己是在12月生寶寶~ 涼涼的很舒服啊!

這樣坐月子也不會太悶熱! 只需要注意我跟寶寶的保暖就好 ^++++^



而且冬天吃超捕的月子餐也很剛好~ 哈哈哈!


這次來到 34W 了~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~

真的每週都要講一次...好捨不得唷!!

寶寶再肚子裡的母女一體的甜蜜日子就要結束了~

我的小軟糖寶寶真的好乖!

不但沒有讓我太不舒服~ 踢踢扭扭也都很溫柔~

目前也都沒讓我長妊娠紋 , 也沒有子母線 , 連肚臍都沒有凸出來喔A_A

睡覺雖然比以前稍微不好睡一點 , 但也都還可以平躺睡耶~

肚子也沒太大~ 負擔沒這麼重 , 體重也沒增加太多 , 朋友都說太神奇了!!

這一切都是小軟糖寶寶貼心媽媽吧 ^____^

沒想到女孩兒的貼心從在肚子裡就看得出來了耶~~ (愛心)

 


今天在醫院量了血壓體重~ 不知道為什麼體重比上次輕了快半公斤@_@

明明前兩天週末回桃園還吃了老媽煮的一桌好菜....

真的被寶寶吸乾了嗎XD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目前 34 週 , 第一次產檢到現在總共胖 2.6公斤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預約的掛號是13號~ 差不多等了40分鐘才終於進診間!

進去很習慣就直接拉褲子衣服躺上超音波床啦XD

寶寶今天已經2240g了耶~ 短短兩周就長了400g ! 太棒了!!

我真的很注意我的飲食~ 吃東西前都會以寶寶可以吸收的營樣為主!

當然也會偷吃不健康的啦XD 但頂多一週一次唷!! 我真的很克制!

事實證明 , 這樣吃真的有用喔! 寶寶真的有吸到她該吸的營養~

醫生說寶寶很健康~ 大小都正常~ 心跳也正常~ 很棒喔!

FL (大腿長) : 36W+5D
AC (腹圍) : 34W+2D
BPD (頭圍) : 34W+3D

醫生這次又再一次笑著說 : "妳肚子好小喔~~"

嘻嘻....就說是寶寶體貼我嘛~~ 大家都說我是"行動流利"(台語)的孕婦唷!

今天醫生有特別照寶寶的臉給我們看喔 >/////<  我從錄影畫面擷取到下面這張!!


我跟徐振家一看到寶寶的臉~  都覺得 "哇~ 寶寶超可愛的啦!!!!"

可是事後想一想 , 其實猛一看到這種照片XD

還蠻像靈異照片裡 , 後面黑暗的地方浮出來的人臉畫面耶~

哈哈哈哈哈!! 可是當父母的不管怎樣都覺得自己寶寶照片好可愛嘛~~~~

林醫師真的很愛照寶寶的鼻孔跟嘴唇給我們看欸~

我們已經拿到好幾張超音波照片是寶寶的鼻孔照了XD

這次拿的下面這張也是.....  (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~ 哈哈哈)



照完超音波 ,  今天很神奇的@@ 醫生翻了我的媽媽手冊 體重與血壓記錄表耶~

印象中以前都沒有特地去看體重紀錄的!!

所以醫生今天就誇獎我喔XD

他說 : "哇~ 妳體重控制得很好欸!!! 這三個月體重幾乎都沒有變欸!!!"

我笑著說 , 可能是吃得比懷孕前健康的關係吧!!

他說可以控制這樣真的這很不簡單耶~~

哈哈哈~~  被稱讚了XD  心裡莫名地小小得意一下!!!

不過徐振家說 , 我真的被寶寶吸走了! 因為我這兩週輕了400g , 但寶寶卻重了400g !

這代表我可以更放肆一點的大吃了嗎XD?


今天我問了醫生一個問題@@

就是我這幾天有時候 ,  會突然覺得頭暈暈的 , 坐著的情況下也會 ,

然後覺得胸悶悶 , 呼吸要吸很用力很大口才覺得有吸到空氣 ,

持續約10分鐘~30分鐘不等 , 雖然一下就好了 , 可是就覺得不是很舒服!

醫生說後期這樣是正常的唷!!

說是什麼壓迫到交感神經.... , 就算是躺著坐著也都會有這樣的狀況!

還說有的嚴重一點還會昏倒!! 不過他還說沒關係! 昏倒幾分鐘就會自己醒來了~

昏倒欸!!  好恐怖XD 怎麼被醫生說的很輕鬆的感覺.......

總之知道是懷孕後期正常的現象  , 我就放心了~

可是還是要避免昏倒比較好吧= ="  不舒服還是要趕快坐下或躺下休息比較保險額.....

下次W36再過來產檢完後 , 差不多就要開始一週產檢一次了!

就真的剩一個月了Q_Q

雖然捨不得~ 但還是必須讓小軟糖出來見見這美麗的世界!

爸爸媽媽等妳一起開心成長唷 ^_____^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