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2014/10/27 - 32W產檢。腳指頭很長唷!

32週滿8個月了!!  越到後期覺得時間過的越快~~

剩不到2個月小軟糖就要從肚子裡出來探索這美麗的世界!

可是我有點捨不得耶 >////<  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光是這麼美好!

雖然很想見到她~ 看看她可愛的臉蛋!

可是在肚子裡母女一體的幸福感覺~ 應該只有媽媽才會懂吧!!

每天可以感受她胎動~ 扭來扭去~ 溫柔的踢踢~ 甚至可愛的打嗝!


至少知道她在肚子裡很安全很開心~ 

等她出來了~ 要面對的危險好多~ 會感冒~ 會傷心~ 成長過程會遇到挫折!

每次這樣想XD  就會捨不得她出來!! 哈哈哈哈~~~

乖喔! 小軟糖~ 我們不急喔!! 等時間到了再出來探索這個世界吧!!

差不多40週再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就好囉 ^+++++^


之前產檢完 , 護士幫我掛下次產檢的號碼 , 都是2號or4號~

不知道為什麼 QQ  這次幫我掛了 21 號!!!

這樣我要等很久耶.......>"<  本來都可以速戰速決的說!!

不過我們還是準時2點醫生開始看診後就到醫院去等待了!!

希望可以有過號沒到的出現XD  這樣就有可能先叫我進去檢查了!!


血壓和驗尿都很正常~~  要繼續保持 A_A

不過體重這次進步的幅度有比較大XD

比兩週前多了半公斤啦!!!

唉唷都是昨天去喝了喜酒害的啦~~~~

哈哈哈哈哈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目前 32 週 , 第一次產檢到現在總共胖 3公斤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趕緊把媽媽手冊交進診間報到~  就坐在外面等著~

等待叫號的時候 , 才等到第5號~  我就開始好想睡覺了XD

今天醫院的電視也沒有播放節目 , 今天在播醫院的介紹...更想睡了....

從包包裡拿了小熊巧克力餅乾出來吃~

滑滑手機~ 喝杯水~ 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很久~  然後才過3號而已 >"<

大約等了30分鐘!!  跳號到8號的時候 , 終於沒有人進診間@@

然後9號~ 也沒人進診間!!!  YES!!  我的機會來了!!!!

果然門打開 , 護士就出來叫我的名子了XD  策略成功!!!

我順利先進去撿查了~~ 耶!!!


今天我跟醫生說 , 我的下腹部(恥骨) 最近這幾天有時候會酸酸痛痛的~

但是大約持續1分鐘就又沒事了~~ 也不是每天都會發生!

我大概知道後期這樣是正常的XD  但是還是告知一下醫生!

醫生說因為寶寶長大啦~ 胎位已經正了~ 所以她的頭頂到恥骨 , 這樣很正常~

還說接下來還會越來越常酸痛喔XD

照了超音波 , 寶寶今天來到 1830g 了~ 醫生說大小很好唷 ^______^

還很清楚的照到小軟糖的右手握拳的樣子~



還有照到她翹高高的小腳丫~

醫生說~ 寶寶的腳指頭好長耶~!



今天寶寶的心跳是 130 多@@

原本都是150的!!  今天變慢了耶~~

我擔心了一下@@  問醫生怎麼變慢了? 這樣正常嗎?

醫生說只要是120~160 都算正常喔!!

說寶寶有在活動的時候心跳就會比較快~ 如果靜止或在睡覺~

就會變慢這是正常沒問題的!!!

>"<  雖然還是有點擔心~  但是醫生說正常就好了~~  要相信專業的呀!!!


接下來醫生突然說了一句 : "妳肚子真的好小內~~~"

XD 害我差點笑出來........

因為8個月了~ 所以最近比以前更常聽到人家這樣對我說!

說我肚子真的好小~~ 好多人都以為我5.6個月而已!!

然後聽到我已經8個月 , 就會問我寶寶大小有正常嗎?

沒想到這次連見過這麼多孕婦的醫生都這樣對我說.....

讓我覺得很有趣XD

然後醫生自己還接著說 : "所以說肚子大小跟寶寶大小沒有關係嘛~~~!"

哈哈哈哈~~ 這你之前就有說過啦!!  我又沒有不相信!!! XD

醫生說他預估到時候寶寶出生體重大約會是 3000g 左右!!

大小很好~  說我應該自然產沒問題~ 很好生!!


然後還說了一句我聽得好開心的話~

他說 : "現在先不用運動喔~~ 等最後一個月再來運動就好!!!"

啊哈!!!  正合我意耶XD  懶惰的我~ 聽到這句~  開心著想...又可以軟趴趴過一個月了!



到目前為止 , 小軟糖帶給我的孕程都很愉快!

所以希望妳出生後也是個快樂的寶寶喔^^

兩週後爸爸媽媽再來醫生伯伯這邊跟妳見面唷~

乖乖唷~~ ^++++^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