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20141/05/26 - 10W產檢。小手手小腳腳 @/////@

這兩週我整天疑神疑鬼的 >"<

只要乾嘔的症狀稍微減輕 , 肚子覺得怎麼這麼舒服的時候 ,

就會開始嚇自己~~

然後上網去查一些媽媽分享的不好經驗.......囧

越看就越擔心 , 就算身體比較舒服 , 但心裡就是很害怕 >"<


好怕寶寶沒有繼續長大~ 好怕孕吐症狀消失~~

而且醫生上次說我大概再兩週就會很嚴重吐出來了...

結果我還是一樣只有整天在乾嘔.... 根本沒有吐出來!

而且某幾天還覺得症狀減輕 , 食物也吃得很多= ="   一點都不會不舒服.........

繼續這樣擔心也不是辦法 , 才過了兩週就自己又上網去掛了林醫師 ,

還是想去確認一下寶寶狀況啦XD  沒辦法~ 準媽媽都是這樣的嘛....


到了產檢的這天 , 發現今天看診的人好多唷~~

我們又大約等了快1小時輪到@@

進去診間 , 醫生馬上問 : "怎麼了嗎? 怎麼提早來了?"

因為之前醫生有交代 , 如果有出血或肚子痛 , 就要馬上來看!

我很害羞地說 : "因為我覺得我的孕吐都沒有變嚴重 , 反而有時候還減輕..."

"所以有點擔心~~ 感覺好像不太好~~~  所以就來看看了...."

醫生聽完馬上笑說 : "孕吐有減輕是好事啊!? 怎麼還會這麼擔心XD"

護士一邊協助我躺上超音波床 , 

我一邊說 : "現在症狀就減輕不是不好嗎? 不是都要12週後才正常?"

醫生說 : "症狀消失不代表就不好啦~~ 妳應該要高興才對啊!"

說完就讓我們看看超音波~~

醫生 : "你看!! 長這麼大了!!!!"

- 寶寶!!! 是寶寶!!!  是有形狀的寶寶了 QvQ - 


醫生指給我們看說 : "你們看~ 這是頭 , 這是手 , 這是腳!! 都看的到了~!!"

還說我羊水很夠~~ 胎盤在左邊白白的這快 , 長的也不錯!!

大小突增至 3.7cm   @O@!!!!

醫生說 : "這樣大約10週多了唷!!"   (疑@@ 比上次講的還大一週耶XD)

而且這次連我都有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了唷~

醫生說 , 10週還是先不聽胎心音 , 因為聽心跳要打能量 , 

還是要我們下次12週時過來再給我們聽!!

又領了兩張寶寶照片後 , 就下超音波床~~

醫生說 : "所以妳是覺得害喜症狀減輕所以就來看的喔XD?"

我說對呀~~  就是很擔心嘛.....

醫生應該覺得我很好笑吧XD  不過他也該見怪不怪啦!!  媽媽都是這樣的嘛~~


這次看到寶寶的小手小腳 ,  真的超級可愛的啦!!!

而且他躺著 , 把手腳都翹高高~~  怎麼這麼Q啦!!!

(好啦~~ 當媽媽都馬覺得自己寶寶很可愛......XD  原諒我... )

- 把四肢翹高高的小寶寶 - 


每次叫徐振家跟寶寶說話 , 他就會把手放在我的小腹 ,

然後說 : "寶寶乖~~ 讓馬麻吐~~~~~~!!!!!"

=______=||||  有這種老公的嗎..........

雖然有孕吐現象我們會比較放心XD

不過徐先生~~ 你沒有別句話可以說了嗎....囧


再兩週就可以聽到寶寶強壯的心跳聲音~

也可以領到媽媽手冊了!!

這也意味著開始要吃的健康一點了@@

寶寶快要開始吸收營養了~~~

寶寶呀~~ 我會努力吃健康食物XD  (盡量啦....哈哈哈哈)

你就負責在肚子裡努力的長大吧!!!

兩週後見 ^+++++^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