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20141/05/09 - 7W產檢。不公平啦~只有徐先生有看到心跳!!

這三週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啊XD

因為胚胎有沒有心跳是一個大關鍵!!!

我整天小心翼翼的~~  深怕一個大動作就擠到寶寶 >"<


接近產檢的這一週 , 我開始乾嘔了@@

沒胃口的症狀越來越誇張! 東西都吃兩口就不行了~

晚上睡覺變的超難睡~ 早上起床胃也都會不舒服到極點~

幾乎都早上6點就自動醒過來睡不著了~

第一次經歷害喜現像 , 真是又害怕又喜歡 XD

害怕會越來越不舒服~~ 可是又覺得有害喜現象是好事! 心裡又覺得踏實多了~

這次產檢是安排星期五 , 因為希望能聽到好消息然後週末回桃園可以公佈喜訊呀!


林醫師星期五是晚上的診 , 果然晚上人變好多呀....

我們再開始看診前就去報到了 , 卻還是等了超過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>"<

一進去診間 , 護士馬上就要我躺上掃超音波的床@@

醫生問說 : "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嗎?"

我回答 : "開始會乾嘔了@@ 不過沒有吐出來 , 然後有點便秘!"

醫生笑著說 : "會害喜是好事唷!  那我們今天一定看的到心跳的!! "

說完就拿超音波往小腹ㄉㄨˊ上去~~

一開始看到圓圓的一大陀~~

醫生說 : "來~ 我們換個角度看看心跳~~~"

我說 : "我太胖照不到嗎?"

醫生笑說 : "不是~~ 這角度比較明顯~~~"

接著螢幕上就出現了小小白色的寶寶 >////<

上次只看到胚囊!!  這次是真的看到寶寶本人了!!!!!

- 寶寶好小好小 , 才1.1cm , 可是我看到你囉 -



醫生說 : "你們看~ 有心跳了唷!!"

我 : "有了??  在哪@@?"

醫生將畫面放大再放大說 : "這裡~ 一閃一閃的有沒有~~?"

徐振家 : "喔喔喔喔!!!  有有有~~  看到了~~~"

我 : "@_@? "  (拼命盯著螢幕找閃光)

徐振家 : "跳的好快唷!!!!"

我 : "@__________@"? "   (OS : 為什麼我沒看到? 在哪?在哪?????)

結果我還是沒有看到寶寶一閃一閃的心跳 >"<

只看到很像我脂肪的東西在螢幕上蠕動....  囧rz

 - 第二張寶寶的照片 , 好迷你喔 -


照完之後 , 雖然我沒有看到寶寶一閃一閃的心跳啦XD

但是知道寶寶有健康地在成長 , 心裡真的是超級高興的!!!

又渡過一個關卡~~  而且這次真的可以告訴振家爸媽喜訊了!!

Ps. 因為奶奶前兩週過逝 , 習俗禁忌的關係 , 所以前兩週就只好先告訴老爸老媽了@@

醫生告訴我說 , 我的害喜症狀會越來越嚴重 ,

還說大約在兩週後就吐的出來了XD  (講的好像很美好一樣....)

然後還是開了一些止吐藥給我 , 說如果到時候吐的太嚴重可以吃 ,

也開了軟便劑@@ 因為我說我有點便秘症狀....

接下來要預約4週後才產檢 >"<  才能領媽媽手冊!!

4週也太~~~~~~~~~~久了吧!!!?  這次3週我都覺得很難熬了!!!!

我 : "4週這麼久喔ˊ口ˋ???"

醫生笑說 : "這中間也可以過來啦~ 不過要自己另外掛號!!"

哈哈哈~~  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跑去掛號喔XD  我無法等4週啦!!!

拿著寶寶可愛的照片 , 我跟徐振家又笑著離開診間了~~


後來徐先生跟我說 , 照心跳的時候 , 醫生有用手指著他們再看的螢幕啦= =

所以他知道心跳位置在哪.....

難怪我一直盯著我頭上的螢幕~ 還是不知道他們在看哪邊  囧

不過沒關係~~  雖然只有徐先生看到! 但是知道有心跳就放心了!!

寶寶好乖~~ 健康地在肚子裡長大著!!

孕吐的難過我都會忍耐的!! 只要你健健康康來到這個世上就好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