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20141/04/21 - 5W產檢。看到了可愛的小點點兒!!

上週沒有照到小胚胎@@  醫師說一週後再來照一次!!

回家後就覺得 , 這一週時間怎麼過的如此的緩慢!

一直都很緊張~ 很擔心寶寶會不會沒有住對地方 ,

天天都很小心 , 動不動就跑去躺在床上 , 小腹微微痛就大驚小怪!

老是上網去看一些媽媽分享的不好經驗的文章嚇自己 ,

終於漫長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, 可以去醫院接受審判了!!!




林醫師的下午診是2點開始 , 雖然我們掛號是30號 ,

但是我們不到2點就去報到了!!  所以居然第一個就叫我們進去看診了!!

超級緊張 , 一進去醫生就直接讓我躺上床 , 說我們來照超音波!

用超音波探測頭在肚皮上嚕不到5秒鐘 , 醫生就說 : "喔! 在這裡唷!!!"

我也馬上就在螢幕上看到那個可愛的小黑點點~~~~!!!

- 很清楚有看到個小黑點點吧! -


看到這個小黑點 , 我跟徐振家真的不自覺的直接笑開了!!!

徐振家還很緊張想要用手機翻拍螢幕 , 醫生笑著說會給我們一張照片啦!

照完超音波開始問診 , 醫生也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,

整個問診過程我跟徐振家都充滿快樂的笑容與語氣XD  真的藏不住這個快樂啊!!

醫生說這樣看起來應該快5週而已!!  要我們三週後再來照心跳!

天啊~~  三週!! 要等這麼久啊 >"< , 這一週我都覺得超難熬了...這次還要等三週!

我問了醫生幾個準備好的問題 :

 1. 能不能側睡 => 能呀! 看妳怎麼睡怎麼舒服!

2. 我好像沒長水痘 => 現在懷孕了也沒辦法做預防了 , 如果家裡有人長水痘要避開!

3. 汗皰疹的藥能擦嗎 => 類固醇產品前三個月還是先不要使用!

本來還想問他 , 大便能不能用力的XD  後還想想還是算了!!!

領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, 我們兩個都笑著走出診間!

這時候我都還沒有什麼不舒服~ 只有胃口沒以前好!

但是吃東西還是可以吃不少XD

所以我們一初醫院馬上就去吃"橋下"慶祝了!!

一邊吃飯還一邊看著這張超音波照片~

明明只是一個小小圓點~  我們卻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啊~!!!

哈哈哈哈哈~~

還要等三週才能再來見寶寶~

看看他是否有強而有力的心跳!!

寶寶~~~  媽媽會好好照顧你!! 你自己一定要長的健健康康唷!!!

下次看見你要繼續長大唷 ^++++^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