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2014/09/01 - 24W產檢。健康寶寶

因為一週前才去照過高層次超音波~

所以覺得這次 一下子就又來產檢看寶寶了A_A

我們很準時又來醫院報到 , 例行性地驗了尿尿&量好體重與血壓!

一切正常沒問題~  就等待叫號入診間與寶寶見面啦!!

我們的小軟糖真的都好乖乖~  健康地在長大~

除了第二第三個月胃口比較不好之外 , 其他時間也都沒有讓我不舒服~

就算有踢踢~ 大部份也都很溫柔~ 真的是乖巧的寶寶!

所以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@@  其實我都說沒有~

因為寶寶真的太貼心了!  我幾乎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咩~~


今天照慣例 , 醫生替寶寶量了個部位的數值 , 

寶寶今天已經650g囉! 是很健康的大小唷 A_A

醫生拍了一張寶寶的凸眼照給我們@_@"  (嚇~!!)


寶寶體重 FW(Shepard)
大腿骨長度(femoral length, FL)
腹圍(abdominal circumference, AC)
頭徑(biparietal diameter, BPD)


下面這張是寶寶的手爪子XD  四隻手指頭張開開~




我發現寶寶的腿骨長度都比其它部位要大上一週耶~

以後會是長腿妹嗎XD?  (還是像徐振家一樣會底盤很穩 = =?)

嘻嘻~~  可愛的小軟糖~~  這次又看到妳健康成長了!

爸爸媽媽都好開心~~

接下來兩週後~  我們就會再來驗喝糖水&照4D超音波!

到時候就可以跟妳的"真面目"見面了 >/////<

我好期待喔~~~  希望妳像媽媽一樣.....是雙眼皮兒~~

(祈禱中..........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