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2013/10/18 - 關於男朋友幫女朋友背包包這回事

你會幫女朋友背包包嗎?

你看到百貨公司幫老婆背包包的老公 , 會有同情或鄙視感覺嗎?



我一直覺得男朋友幫我背包包是很正常的事 (當然現在變老公啦XD)

不過我說的正常是他偶爾幫忙背一下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@@

而不是說男生就天生應該幫女生背包包~

不過慢慢發現越來越多人會覺得 : " 這個男人也太孬了吧! 老婆奴嗎? "

甚至外國朋友會覺得台灣男生也太沒自尊太可憐了吧~




女生每次出門都會帶很多東西嘛~XD

深怕什麼東西沒帶到.... 覺得這個也要帶! 那個也要帶! 要用就有得用!

但零零總總加起來~  背包還真的頗重@@

有時候出去一整天背到最後肩膀真的痛了~

徐振家都會自動把包包拿過去背起來~

可是自從知道許多人會覺得男生幫女生提包包是很沒自尊的事...

雖然我自己覺得沒這麼嚴重~  其實我還挺享受!!  但還是要幫我老公顧一下面子好了!!

所以現在出門我盡量能不帶的東西就不帶~

包包裡常常只有錢包手機衛生紙@@  盡量減輕重量~ 

這樣就算背一整天也比較不累~ 自己的包包自己背~



不過就算這樣徐振家還是會常常看不下去搶背包過去幫忙背!

因為我的肩膀算比較窄一點點 

然後又因為比較= = 所以沒有那種凸起來的鎖骨可以卡住包包~

所以包包常常 "刷" 一下就掉到手肘上~   整天在那邊拉呀拉的~

不然就是頭髮比較長的時候 , 包包掉下來時整著夾到頭髮 , 每次都好痛 >"<



又有一次我手上拿著一杯咖啡~  好巧不巧背包又突然滑下來掉在手肘上 ,

我手整個震了一下 , 結果手上的咖啡灑出去噴到路人......... >"<  

所以徐振家每次看到包包又掉下來~  就會看不下去硬要幫我背XD

我又不想讓他成為別人眼中的老婆奴~ 

然後我們最近就會常常在路上上演搶包包的戲碼....

路人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報警...... 囧rz



唉~ 其實男生幫忙背包包 , 真的沒有這麼嚴重啦 >"<

這就是台灣男生的溫柔嘛.... 不用這麼大驚小怪啦!

徐振家就說他不怕人家講什麼啊~~

當然女方很強勢  就是故意要男生背著一整天的那種也是真的會有啦!

但是我相信有很多人情況應該跟我一樣~

是老公看不下去自願幫忙一下的啦XD

下次在路上如果看到幫女朋友或老婆背包包的男生~

不用馬上投以同情的眼光啦!  人家可是很恩愛的表現呢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