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20100821 - 橡皮擦印章。丹果貓似顏繪章 (舊網誌備份文)


丹果真的是一隻無敵可愛的貓咪~

我參考了好幾張照片~   >///<  每一張都太可愛了!!!

臉圓圓嘟嘟的~ 眼睛也圓圓嘟嘟的~~  好Q啊~~~

她的主人倒是都沒什麼意見@@    都說讓我決定就好~

詭異的是......她硬是要在丹果的似顏繪章上  刻上她這位老媽的名子....

就是黃可慈同學 = =||   硬要我刻 " Cazi " 在上面....

丹果如果知道了~  應該會想哭XD    ( 丹果:明明就是我的圖章..........)

哈哈哈哈~~~       不過這是客人唯一的要求!  所以我當然照辦!!!

話說黃可慈從日本回來~  好像蒸發了一樣~

是太多人要跟妳討禮物了嗎= =?  所以先去避避風頭去了??

妳有看到這篇的話XD  再跟我聯絡領印章蛤~~~   哈哈哈!!

希望妳喜歡唷 A_A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