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20100621 - 橡皮擦印章。哥哥嫂嫂似顏繪章 (舊網誌備份文)


哥哥和嫂嫂愛情也長跑了好多年~
終於要在下個月結婚囉^^
這麼喜洋洋的日子裡~
當然要來幫哥哥嫂嫂刻個結婚紀念章囉!!

人像的似顏繪章真的好難刻唷 >"<
因為刻的像不像...一眼就看得出來....
所以這個章醞釀了好久 >"<

原本上個月就刻了一枚...
但是那枚印章  >"<  讓我好剉折啊~~
剛刻完的時候~ 因為覺得嫂嫂的眼睛可以修得更好一點~
所以就大刀一揮..........一揮下去我整個背脊都冷了  囧rz
反而修壞了啊 >"<   我拉著徐振家哀號好久....
所以決定要重新再刻一遍QQ

這次我非常非常仔細的將圖描好拓好~
然後非常非常小心的刻!!!
輪廓刻完~   OK!!!!   (呼~~~  鬆了一口氣)



接著也不可以大意地一筆一筆挖背...
還蠻順利的!!



接著就試蓋...........


試蓋完........  >"<   為什麼......為什麼.........
為什麼嫂嫂的眼睛還是怪怪的啊 >"<   ( = =? 疑....會不會我不說其實沒人發現?)
我是不是卡到陰啊 >"<~~~~~
不過不停地安慰自己Q_Q   已經比上一顆章好多了!!!
因為上一顆的眼睛真是慘不忍睹 >"<  所以就不放上來了~~
偷偷一起寄給哥哥他們做紀念就好Q_Q   (= = 刻壞了還要人家做紀念.........)


總之......>////<  目的是要恭喜哥哥嫂嫂新婚快樂啦!!!!
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~~~   快快生個小寶寶讓我們玩~~~~  ^__________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