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20100301 - 橡皮擦印章。寶寶貓似顏繪章 (舊網誌備份文)


是的! 似顏繪寵物圖章再一發~

承蒙紀貓如的厚愛以及大力幫我做宣傳~

這次的客人是紀如如的公司老闆Rosa所訂的寶貝貓咪圖章!

一方面很開心QQ  我做的印章真的有人會想要耶!

另一方面....看到貓咪照片的時候XD  心抖了一下!

Rosa有4隻寶貝貓咪~  每一隻都是長毛貓!  而且毛色都是偏白色!!!

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啊 >"<  啊啊啊啊啊~~~

草圖怎麼改怎麼不對....然後因為是長毛的貓咪~

就算畫出來是OK的     但是我好擔心刻不出來啊~~~   ㄖㄨㄚˇ~~~

那些毛毛!!!  那些毛毛~~~是要怎麼刻啊  囧rz???

紀小如妳真的是派來訓練我的功力的!!!!!!

我選了四隻寶貝的其中一隻, 叫做"寶寶"...

我想....這次先做一隻看看效果好了QQ

好不容易定稿了~  趕緊拓到橡皮擦上面....

深呼吸了一口氣....開始刻!!!!!!!


這些毛毛真讓我的眼睛發揮了 200%的功能!!!

其實刻的時候已經凌晨了~

但是我怕做一半停下來,隔天會沒有那個Fu~來把它刻完~

所以....刻刻刻!!!  一次給它KO  @_@  終於輪廓刻好了~~~

 應客戶要求~  刻上寶寶的英文名子~

跟那些毛毛比起來...這幾個英文字根本是根毛!  順手也刻起來!!!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!!!  等的就是這時候~~

 最緊張的時刻來臨了!!  要試蓋了!!!  

超級害怕蓋出來如果不像怎麼辦 >"<   如果結果不滿意怎麼辦!!!??

小心翼翼拍上印台..................

這........真的是一隻貓咪沒錯XD   <==心裡的第一個想法!!!!!!  (廢話 = =")

那些毛毛~~  應該有表現出毛的樣子吧O_O"???  (是吧!!!???)

^^" 希望客人會喜歡內~~~            收工睡覺囉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