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20091221 - 橡皮擦印章。包裝用章 (舊網誌備份文)


因為要送出去的章,總覺得需要一個包裝~


既然要包裝 >////<  就該來弄一個包裝袋用的章~


然後.........@_@  我很不知死活的找了個這樣的字形圖案..........

一開始把圖拿給振家看~  跟他說我要刻這個!!!!


結果他看了一下很認真的告訴我說..........「這太難了了吧!!!」


>"< 我本來就很擔心沒辦法完成了~  結果他還給我丟個顆石頭下來.....


不過我心想...都決定的就刻看看吧!!!


只是如果刻壞就可惜了這麼大片的橡皮擦了......


這個章......  大小可是有 11x4cm 唷!


刻的途中   我真的覺得我眼睛要脫窗了~


而且天氣又冷  冷到我的手感覺已經沒辦法靠我的大腦控制了...

每刻10分鐘就必須看看遠處讓眼睛休息一下~


而且很明顯有感覺到自己眼睛有在"調整焦距"...>"< 真的很扯欸!


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~  終於!!!  終於將輪廓刻好了!!!!!



>"< 我可是小心翼翼想辦法不要刻亂任何一個線條....


把鉛筆印黏乾淨.......緊張的時刻要來了!!!   我要蓋印台來看結果了!!!!


噹噹~~~~~~~~~         哇~~~~  >////<  效果不錯欸!!!!


我拼了老命地跟徐振家炫耀! 「你看!!!你看!!!我成功了!!!」


接下來根據各個印章大小動手做了包裝袋~  把印章丟進去~  再蓋上這個包裝用的章~~


你們看!!!  這樣是不是整個手作fu都出來啦!?   噢耶!!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